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财政局召开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暨廉政专题党课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7-05 14:24:56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以及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财政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向纵深发展。6月28日上午,枣庄市财政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会议暨廉政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区(市)财政局长及分管局长和专职纪检干部、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马润芝书记莅临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繁浩同志代表局党组就全市财政反腐倡廉建设问题为大家做了廉政专题党课的讲解,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并与局各科室(单位)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孟局长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充分认识财政纪检监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努力更新思想观念和工作方式,坚持“系统抓,抓系统”的工作思路。准确把握2019年财政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扛起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为财政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由市行政事业国有资产运营中心主任、局党组成员杜家华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