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山东财政微信公众号非税收入线上缴费功能成功上线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7-17 16:22:11

    经过半年多的积极筹备和开发测试,目前,非税收入线上缴费功能在山东财政微信公众号成功开通。

微信图片_20190717161954.gif

    以后,群众可在山东财政微信公众号上,进入“微服务——非税缴费”栏目,输入非税收入票据上的20位缴款码进行线上缴费。

   至此,山东省已开通的非税收入线上缴费渠道已增加至六种。除山东财政微信公众号之外,群众还可通过省政务服务网、省财政厅网站、爱山东APP、省非税收入统缴平台的静态二维码以及已开通线上缴费的执收单位业务系统进行缴费。下一步,省财政厅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放管服”改革和“一次办好”部署要求,推出更多务实高效的便民举措,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190717162225.jpg

(转载山东财政微信公众号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