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全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8-14 11:25: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8月9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全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动员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在思想观念、工作标准、办事效能、精神状态和纪律规矩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财政局《关于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指出了5个方面20项存在问题。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繁浩作了重要讲话。
  孟局长在讲话中强调,要按照全市干部作风建设会议要求,着力做到“五破五立”,并对我局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科室、各单位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勇气,大力整治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干部作风中存在的顽疾来一次大检视、大排查、大扫除、大整治,塑造良好风气,打造过硬的财政干部队伍,凝聚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正能量,为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