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坚守初心使命 燃情献礼祖国 枣庄市财政局联欢会唱响爱国主旋律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0-08 11:20:00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时代主旋律,9月29日下午,枣庄市财政局献礼祖国联欢会隆重举行。全体参演人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姿态、洪亮的声音,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财政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的赤子之情。
  演出正式开始前,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繁浩致辞,对每一位参演人员的辛苦付出给予表扬,鼓励大家用心用情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彰显财政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信念和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全局上下使命担当、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联欢会贯穿了快闪、歌伴舞、大合唱、朗诵等形式,更有公派外出学习的两名同志来自美国的祝福和问候。通过此次联欢会,同志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信念,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而又艰辛曲折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的感触,对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充满自豪,今后将在财政工作岗位上,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