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孟繁浩调研指导“四进”攻坚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3-24 09:00:00

 

  3月21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繁浩同志到市中区矿区街道调研指导“四进”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我局派驻工作组人员。市财政运行保障中心副主任胡乐超陪同。
  按照省委、市委选派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部署要求,市财政局选派了5名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奉献精神强的优秀干部组成了市派市中区第六工作组。工作组重点下沉服务市中区矿区街道办事处辖区7个社区和1家企业。
  孟繁浩同志直接深入矿区街道办东花园社区、枣庄新远大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调研防疫防控、复工复产有关情况,对社区防疫、贫困人员生活保障、社区党建及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孟局长指出,在当前国外输入病例不断新增的情况下,一方面要采取灵活多样防控措施,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推动居民生活正常化;另一方面要狠抓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开工建设等工作,全力恢复经济社会正常秩序。
  随后,孟局长听取了工作组工作情况介绍,对同志们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叮嘱大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他要求工作组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四进”攻坚行动意义,多向基层同志学习,全身心投入一线服务工作,展现财政干部良好形象,绝不能给基层添麻烦,切实做到“无事不扰,有事帮忙”,同当地干部群众一道,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工作组成员一致表示,将继续扎根一线,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协助矿区街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帮助企业、基层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不辜负局党组重托和群众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