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政府投融资政策培训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8-06 09:27:43

 

为进一步提高投融资政策水平,提升政府项目融资和实操能力,7月31日,全市政府投融资政策培训会议在市财政局召开。市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区(市)财政局、市财政局相关业务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特邀全国著名的北京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财政部和发改委项目库专家常庆海授课。培训内容涉及政府项目投融资模式介绍、PPP发展与政策解读、PPP核心操作要点及案例分享、PPP成败决定要素及绩效管理、对PPP的认识和如何做好PPP的思考等五个方面。

授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紧扣政策,既深入浅出又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和指导性。通过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加强了对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政策的理解,提高了PPP项目实施的操作能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