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正式上线运行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16 09:00:00

 

9月11日,齐鲁云采—枣庄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交易系统上线试运行,标志着齐鲁云采网上商城枣庄站正式开通。

上线当天,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公安局等市直部门参与了网上商城的上线培训,市财政局率先实施网上商城采购,完成枣庄市政府采购网上第一单,开启了枣庄市政府采购网上交易新时代。

 枣庄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综合运用电子商务、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精心打造流程简单、操作简便、界面简洁的云端政府采购平台。网上商城提供了网上超市、定点采购、批量采购等采购方式,《枣庄市2020年度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以下简称《集中采购目录》)中纳入网上商城管理的品目可实行网上采购。同时,将《集中采购目录》外的品目纳入网上商城推荐购买品目中,鼓励预算单位进行网上商城采购。

 网上商城采购大大缩短采购时间,采购单位与供应商直接对接,交易过程公开透明,交易程序规范有序,采购产品质优、价廉,真正实现政府采购阳光、高效、互利、共赢。市财政局将不断加强网上商城的监管服务,提高政府采购效率,推进齐鲁云采—枣庄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在我市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