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3-27 11:30:00

 

3月27日,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丰作动员讲话。

王庆丰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市委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以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 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不断推进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庆丰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站在政治角度看待和把握财政工作,主动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切实夯实理论基础,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全面提升。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服务群众“大提升”。要切实勇于担当作为,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财政政策的结构性调控优势,创新举措,精准发力,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支撑,支持打好产业集群、城乡统筹、改革赋能、优化环境“四场攻坚战”。要持续改进作风,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推进财政改革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庆丰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从严从实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真正实效,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贡献财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