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1年枣庄市公共服务领域项目投融资洽谈会在市财政局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09 10:00:00

 

为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部署,积极探索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运营机制,依靠基础设施建设带动产业发展,枣庄市财政局主动争取、积极对接,邀请国内一流城镇发展服务运营商-戴德梁行集团华北运营区徐天一行来我市洽谈对接公共服务领域项目。

3月31日下午,2021年我市公共服务领域项目投融资洽谈会在市财政局召开。市财政局分管领导出席并讲话。市教育局,鲁南(枣庄)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枣庄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枣庄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枣庄市金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枣庄坤泽置地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各区(市)财政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市财政局首先对戴德梁行集团来枣洽谈表示欢迎,并对集团在枣庄“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支持枣庄发展建设表示了感谢。戴德梁行山东分公司有关人员对戴德梁行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项目主管单位、企业负责同志先后就项目开展情况、规划思路等与戴德梁行进行了深入沟通。徐天对我市项目设计、发展前景高度认可,并对下一步合作充满期待。

4月1日上午,戴德梁行一行在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枣庄高新区。针对高新区“产城融合”大发展目标与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财政金融局、高新投资集团等负责同志进行了洽谈。双方就高新区公共服务领域项目,片区整体开发等交换了意见。高新区负责同志对戴德梁行在各地项目运作过程中体现的创新思维、设计理念表示了高度赞赏,并真诚希望为高新区发展多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