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财源建设协调专员培训暨中层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8-04 10:4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赢在中层”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加快构建统一高效的地方财源综合治理体系。8月3日,市财政局举办财源建设协调专员培训暨中层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市财源建设协调专员、市财政局中层以上干部及市财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邀请市税务局分管领导、峄城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市属国有企业专职外部董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现行分税制财政体制、政府债务管理和专项债券发行、如何做好当前财源工作、怎样当好一名区(市)财政局副局长及国企改革和资本市场政策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专题辅导,并印制发放《枣庄市财源建设资料汇编》等学习资料。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提高了思想认识,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推进财源建设提质增效,为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提供强有力的财政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