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8-10 15:15: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10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家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在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向全体人员发放并共同学习了《“争创文明城共建新枣庄”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走在前 人人做表率”倡议书》和《关于进一步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文明行为监督处罚力度的通告》。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最高的城市品牌荣誉,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评价,更是最佳的群众满意口碑。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化认知、提高站位,增强“党员走在前 人人做表率”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立足岗位、率先垂范,带头整治市容环境,维护文明秩序;带头遵守交通法规,践行文明出行;带头开展创建宣传,弘扬文明新风;带头提升服务水平,争创文明岗位;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拓展文明实践;带头倡树美德生活,争做文明市民。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和敢打必胜的信心,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