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15204号提案的答复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9-30 16:20:00



枣财办函〔202140号                    签发:王庆丰


关于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15204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陈博委员、王忠香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推进我市城区危旧房改造的建议》收悉,结合财政职能,现回复如下。

危旧房改造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努力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的重要举措。在中央顶层设计的指导下,从申报年度计划到资金拨付,从资金监管到绩效评价,各级财政部门积极配合住建部门开展工作,不断加大资金和政策的争取力度,扎实做好老旧小区改造的资金保障工作,逐步推进城市更新。截至目前共争取上级老旧小区改造补助资金4.49亿元,其中:中央资金3.84亿元;省级资金0.65亿元。同时,实行多元化的资金筹措方式,密切配合住建部门,发挥财政部门职能作用,采取“政府引导、多元参与”的资金共担方式,多渠道筹措资金。

感谢您对市财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财政工作。


联系单位:枣庄市财政局

联系人:李宇

联系电话:3314430

            

枣庄市财政局

2021年9月24日



抄 送:市政协提案委,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

枣庄市财政局办公室                                      202192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