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会计资格考试枣庄考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7-29 15:23:53

按照枣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知,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补充如下:

一、所有考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省内除菏泽市以外的考生,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三、省内菏泽市考生,需提前3天抵达枣庄,来时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进行第13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

四、省外7天内无本土疫情的省份,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枣庄后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

省外7内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直辖市到区)(含菏泽市)考生,需提前3天抵达枣庄,来时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进行第13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

7天内自高、中风险区来枣的考生,抵达枣后,分别进行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集中隔离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枣庄市财政局

2022年7月29日